疏朗

楼诚一周年纪念文单

阿许:

棒棒哒(*/∇\*)庆祝楼诚一周年🌹🌹🌹


九曲霜绝:



【说明】其实这是个相当偷懒的文单,就是把这一年我推过的文重新整理精选了下,以中长篇为主,一个作者一篇,一共50篇,算是个小小的一周年扫文总结吧~周年快乐!








【原著向】




[楼诚]江河万里 BY 恋爱脑与乌托邦




[楼诚]别日何易 BY mockmockmock




[楼诚]怜光满 BY 美人赠我蒙汗药




[楼诚]许多年 BY chloec




[楼诚]严霜不杀(TBC)BY 隔山灯火




[楼诚]八段锦 BY 别开枪是我一个正派人物




[楼诚]共产主义毁了诗歌和芭蕾(TBC)BY 望春花




[楼诚]世界以痛吻我(TBC)BY 虫子




[楼诚][有私设]殊途同归 BY 阿不




[楼诚]桃李春风(BE)BY 汤圆圆软绵绵




[楼诚]别日重逢 BY 小满




[楼诚]红日(BE)BY 虽然我动得少可我吃得多啊




[楼诚]悲观主义的浪漫 BY 特能苏




[楼诚][有私设]似是故人来 BY 北歌南唱




[楼诚]故人长绝(TBC)BY 何惜一行书




[楼诚]情人(TBC)BY 蔚山沉没




[楼诚]数字篇 BY 谁道破愁须仗酒








【架空向】




[楼诚][ABO]繁衍 BY 毛巾moli6




[楼诚][ABO]地狱轮回 BY 笑客来




[楼诚][向哨]夜巡 BY autistic_RG




[楼诚][ABO]遗我凉风 BY 四条下划线




[楼诚][异能AU]丹心如故(BE)BY 开花de潘




[楼诚][医院AU]杏林不种杏 BY 脑坑专用土




[楼诚][现代AU]十八相送(TBC)BY 云初




[楼诚][师生AU]你好,梁同学(TBC)BY 柳伯








【衍生向】




[蔺靖]天上白玉京 BY 莲藕作裤




[蔺靖]青玉案 BY 宇宙爆炸




[蔺靖]玛丽蔺 BY 垃圾君




[蔺靖]重山不度 BY 耳语




[蔺靖]寸光 BY 鸽肥哥不肥




[谭赵]形式主义(TBC)BY 尚有蝉




[谭赵]风险投资 BY 一根棉签




[谭赵]故人初识 BY 饺子皮®




[谭赵]贝加尔湖畔(TBC)BY 蜜三刀




[凌远X李熏然]心跳频率 BY 祁风




[凌远X李熏然]狮子饲养手册 BY 清和润夏




[凌远X李熏然]你是人生四月天 BY 塞翁




[凌远X李熏然]失恋21天 BY 鱼饭下




[凌远X赵启平]两个医生的同居史(TBC)BY 红烧白月光




[杜见峰X方孟韦]来日方长 BY 倾锋天下苏小青




[杜见锋X许一霖][现代AU]你不懂我夕阳西下的本体论 BY 青山有鹿




[荣石X许一霖]胭脂美人 BY 四团儿




[荣石X方孟韦]殊方同致(TBC)BY 不忘初耿




[黄志雄X赵启平]悟空 BY 佼佼猪




[黄志雄X曲和]永团圆 BY 小梅枝上东君信




[何鸣X许一霖][现代AU]梨园子弟 BY 叫安非他命的怎么这么多




[胡八一X萧景琰][现代AU]地下室(BE)BY 兴盛卤肉馆




[谭宗明X郝晨]金雀雕笼(TBC)BY 黑色御座




[徐安X萧景琰]日暮金陵远 BY 邪教顶峰




[洪少秋X季白]澜沧江上 BY 你看我不到看我不到


评论

热度(154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