疏朗

【楼诚楼/楼诚衍生】鬼魂相关背景 同人文整理(夹带私货)

月巴的时空旅行:

来,春节礼物 @双飞彩翼 这些文都是攻受其中一方是鬼魂的文,或者是路人第三视角是鬼魂的文。内含一篇诚楼,拉到最下面,我提醒你了啊!你如果自己点进去不关我的事。 今年是如此美好的一年,爱你爱你爱你爱你,你放心,我答应你的,我一定把你写的肉全部看了,我就照着半面妆→拯救现实主义→大秘日记→朱门背后,这个顺序来,如果我能坚持看完半面妆,那应该下面都没问题了……然后我就可以直接等你的春节七天PWP了。想想还有点小激动【。但是如果我坚持不过半面妆,那我估计就坐实天阉了,我这辈子都不行了。我就可以挥泪告别你了……蛋你要相信我还是爱你的 @双飞彩翼 


===============================


注意:除了里面提到的那个”私货“,其它文章全部为整理,不是推文,是整理。因为每个人的喜好都不一样,所以我只是列出来,大家自己决定就好。


特别提示:因为我喜欢鬼魂,所以觉得鬼魂很可爱。然而有的人确实害怕这个,答应我,实在接受不了的就不要点,更何况里面有人鬼肉的情节。所以,请真的想好再点……




文章与作者排名不分先后。题目加粗表示该文未完结】未加粗的均为已完结文删除线表示作者已删文或者lof已删除看到喜欢的文请激情的给作者点小红心!








1.【蔺靖/杜方】思凡      作者:纯情俏总裁~


背景:前世是蔺靖,转世之后是杜方。景琰去世之后到了地府,由于对蔺晨用情至深,以至于喝了孟婆汤之后还是清醒依旧,于是没有投胎而是继续在三生石畔等着蔺晨,直到……




2.【蔺靖】三生三世之琵琶行      作者:明既白


背景:蔺靖二人偶遇一女鬼,相谈之后终于啵啵……




3.【楼诚】【伪科幻】圆圈/Samsāra      作者:罗师傅的人你们也敢动


背景:科幻,三体/球形闪电/亲目的地等AU。其实阿诚在这文里严格来说并不是鬼魂,他没有死,是一直存在的,他一直跟在明楼身边,总是想明楼看到他,可是阿诚被看到一次,就会自动消散然后过好久才能重新聚合身体,直到有一次,阿诚躲在明楼家的柜子里,明楼感觉到了阿诚的存在,然后阿诚冲出了柜子……




4.【楼诚/蔺靖】瓷瓶(又名人鬼情未了/捡个瓷瓶谈恋爱)    作者:  二水_东西乱吃不得


背景:有一天,明楼带回家一个瓷瓶,瓷瓶竟然化成了一个人,对明楼说的第一句话就是:“多年不见,蔺阁主还那么胖。”不要误会,瓷瓶不是景琰。然而当年的蔺晨却因为这个瓷瓶……了。下面的你们自己看嘛。




5.【荣霖】Kiss on the Mouth and Set me Free      作者:吃多了飞不起来◉‿◉~


背景:荣石和一霖是同死桃花,本应一起死去,可是之前两人从未遇到。荣石身边有一个人是一霖的有缘人(并不是姻缘),所以一霖死亡之后灵魂附身到荣石身边这个人身上,这个人也会慢慢变成一霖的样子。之后两人掉进了异世界,于是……




6.【楼诚】一指勾魂      作者:公孙夫人


背景:古代AU。明楼是厉鬼……阿诚被明楼【哔】的什么O什么X……然后明楼又为了阿诚什么X什么O,请大家自己填空=v= 胆小的不要点哦【。




7.【蔺靖/楼诚凌李】奈何奈何      作者:不污


背景:事情是这样的:蔺晨→死→等→景琰→死→Σ( ° △ °|||)︴→还你五十→阿诚→死→等→明楼→死→”大哥!“→凌远→←然然。恩德。




8.【凌霖】Sex therapy      作者:袖穿天下


背景:一霖是鬼,由于心愿未了不能投胎转世,他又走不出凌远家这片别墅,所以就来找凌远治病了。至于一霖的病是什么,你们觉得一霖的病还能是什么?凌远怎么治一霖的?你看看题目呀⁄(⁄ ⁄•⁄ω⁄•⁄ ⁄)⁄    warning:最后高能!




9.【楼诚】惘      作者:木可


背景:志怪AU。有点像夏目友人帐,里面有各种鬼怪。楼诚线基本算养成吧,从阿诚被桂姨收养虐待到被明楼救了,现在刚写到明楼决定和阿诚出国。




作者作者已删文


10.【胡李】侦探事务所案例报告番外之凶宅惊魂      作者:人称清和


背景:先说一下,上面↑这个是这篇文的番外,正篇作者暂时删除了说重写之后会放出。虽然作者番外题目标的是凌李,但是这文是胡八一x李熏然的,所以可能是作者手误打错……然后直接放一下作者自己的简介:(故事设定是胡八一遇到些我也不知道是什么的麻烦,必须帮助81个鬼魂洗刷冤屈或完成未了心愿方可解除危险。至于破案嘛,总归是需要警察的,就拉了个比较帅的来凑数。蔺晨和萧景琰还在嗑瓜子吃榛子酥候场中)后来胡八一和然然就挖出了蔺晨,然后又找到了景琰。


11.【凌方】爱哭鬼      作者:人称清和


背景:凌远总是感觉周围有东西跟着他却又什么都看不到。有一次他身上的玉佛牌掉地上了,结果发现了身边一跟着的小方。小方是鬼,他记得自己叫方孟韦,生前是北平警察局副局长,解放战争后去了香港。而且小方发现只有凌远可以看到自己,自己又不能离开凌远超过一公里,见到凌远就会自动跟着他。小方鬼还有一个特质,看题目你就明白!




12.【楼诚】我隔壁邻居有点胖      作者:顾翎烨


背景:盒盒盒盒盒盒,我对作者随时随地呈痴汉状。文章是灵异向的,明诚搬了新家,每天晚上都听到隔壁咚咚咚咚,就去敲邻居的门,邻居就是明楼,结果发现这个声音完全和明楼没有关系,但是明楼直接去明诚家里帮他处理了这个声音,后来就再也听不到了。然后明楼告诉明诚自己不是人而是鬼,明诚竟然这么轻易的接受了Σ( ° △ °|||)︴其实明楼就是蔺晨,他一直在找景琰的转世也就是阿诚。可是刚开始明楼的魂魄并不完整,所以记不起来景琰的事情。后来两个人就在一起啦,然后就抓抓鬼,谈谈恋爱,可是明楼是鬼,没有欲望,明诚说他X功能障碍,于是明楼怒了,奋起而插之【。其实文章很好看,但是我口癌,还是你们自己去看吧,很好看的。


=========下面是私货时间=========


我就是要让全世界都看到大烨烨的《我有病啊》。虽然还是楼诚文,但是和鬼魂没有关系,所以不感兴趣的小伙伴请跳过这段。对不起让我任性一次,虽然一直都说只是整理不是推文,虽然和这篇整理也无关,但是大烨烨的《我有病啊》实在是太好看了QAQ 我从来没看过这么蛇精病的文,看了第一句话就再也停不下来,实力炫迈的节奏。这文里,明楼是个“精神病”患者,住在明家开的医院里,明镜只有一个弟弟就是明诚。阿诚是医院的医生,明台是后来明镜特别找来给人看病的,至于看的是谁,你们自己看嘛!真的特别好看!


为了让大家可以直观的感受一下,放一段原文开篇。



明诚拿着病历本敲开了房门,看到里面的病人,坐在床上发呆。明诚掏出听诊器就往那人身上探过去,听筒在那人的额头上停了三秒,明诚一脸严肃的说道:“你已经病入膏肓了。”


床上的病人明楼一听,倏地跑下了床,光着脚指着明诚说道:“胡说!我可是拥有金刚不死之身的人!” 


“我是医生,我说什么就是什么!”明诚拿着病历本指着明楼说道。


“你是庸医!我明明有不死之身!”明楼一把夺下明诚手中的病例说道。


“你的不死之身已经被我击破了!还不速速就擒!”明诚说着上去试图抢回明楼手中的病历本。明楼怎么会让他得逞,抱着病历本,光着脚就爬到了窗台上,一手扶着窗沿,一手抱着病历本,砖头对明诚说道:“我要跳下去了!你的病历本也要没了!”


“住手!有话好好说,别伤害我的病历本!”明诚赶紧的往前跑了几步,只差一点就能够到明楼的衣袖。





传送门:


我有病啊1     我有病啊2     我有病啊3     我有病啊4     


我有病啊5     我有病啊6     我有病啊7     我有病啊8     


我有病啊9     我有病啊10     我有病啊11     我有病啊12     


我有病啊13     我有病啊14     我有病啊15     我有病啊16     


我有病啊17(这个就是17,别管围脖上写的那个16)


我有病啊18     我有病啊19     我有病啊20     我有病啊21     


我有病啊22     我有病啊23     我有病啊24     


==========私货时间完毕=========




13.【何霖】白雪      作者:尘唐


背景:何鸣看到雪里蹲着一个人,就上去问他为什么大雪天要蹲在雪里,不冷吗?许一霖惊讶的问:你竟然能看到我?其实许一霖是鬼,但是何鸣是第一个能看到他的人。许一霖特别开心终于有人能看到他,于是始终跟着何鸣,还一直拽着何鸣的衣角(萌哭)要跟何鸣回家。有一天一霖突然对何鸣说想跟他学戏—梁祝。之后他们互相给对方讲了自己的故事,何鸣上去拥抱了一霖一下,一霖突然就觉得暖融融的,于是一霖……




14.【楼诚】阿飘小丸子的一天     作者:愿为西南风


背景:小丸子被杀之后变成了阿飘,然后想起生前阿诚为了救她受伤了,所以飘去明公馆想看看阿诚,然而……




15.【蔺靖】遇鬼      作者:茶三查


背景:蔺晨死了。到了地府正准备和孟婆汤的时候突然看到附近茶亭里作者一个人,那个人穿着一身红衣,摘去了头冠,散落了长发。于是蔺晨走过去和他聊天。可红衣人仿佛不认识蔺晨,于是蔺晨说:“我想给你讲个故事。”




16.【楼诚】 孤城      作者:咦,这个莴笋长毛了


背景:阿诚替明镜挡枪,死了。死后变成阿飘一直留在明楼身边看着他,可是他走不出明公馆,一跨出大门就会被弹回来。这其实是一个关于“死前无法说出口的爱和死后人鬼也不能在一起“的故事。后半部分有WG提及。HE哦!真的是HE!信我!




17.【蔺靖】 梨花白(志怪类AU)      作者:Milky


背景:在金陵有一家酒馆,景琰是酒馆的老板,有一天蔺晨突然出现在酒馆里跟掌柜要最好喝的梨花白。之后他每天都来找景琰喝酒谈天,可是每每到亥时,景琰无论如何都会赶他走。有一天晚上蔺晨回家的路上遇到一个红衣厉鬼要害人性命,于是救了那个人。其实这个红衣厉鬼就是景琰,景琰白天是掌柜,晚上就化成厉鬼出来杀人偷心……HE的,放心看。




18.【何霖】艳鬼      作者:侧妃·金·苹果·栀子小姐


背景:一霖投河自尽之后成了孤魂野鬼到处飘荡。而且总是戏耍那些看不见他的人类。后来他自己也觉得这样太无聊了,就开始跑去戏园听戏,直到有一天他听到了何霖唱四郎探母,喜欢的不得了,于是跑去何鸣的家里。看何鸣睡着,觉得何鸣长的好看,就去摸摸何鸣的眉角,没想到何鸣竟然装睡而且可以看到他,也不怕他,所以一霖就留在何鸣的身边了(这里的何鸣有些无赖_(:з」∠)_ )。许小鬼没事的时候就听何鸣唱戏,偶尔何鸣还给他讲讲戏。突然有一天,许小鬼说:你教我唱戏吧!然后何鸣一边答应一边唱着叫一霖公主⁄(⁄ ⁄•⁄ω⁄•⁄ ⁄)⁄




19.【楼诚/蔺靖】鬼语者      作者:祁风


背景:蔺晨是通灵师。阿诚死了,明楼去找蔺晨想见一见阿诚QAQ  第四章人鬼XO预警,不接受的不要看……PS:虽然作者在题目里标了蔺靖,但是正文中没有蔺靖的剧情,蔺靖只出现在番外,而且是暗示。




20.【楼诚/凌李】夜归人 (短篇灵异向)      作者:祁风


背景:作者用了灵摆的梗。凌远在李熏然生日那天晚上开车回家的路上遇到了一个和李熏然长的一模一样的人,那个人一直喊凌远大哥,并且让凌远快跑,然而明诚并不知道的是……




21.【蔺靖】【胡八一】撞鬼      作者:人生不相见


背景:胡八一下墓遇到了景琰。用作者的话说,这就是一个过了好几千年才反应过来有人喜欢他的耿直boy的故事。是蔺靖!没有胡八一x萧景琰,没有!




22.【凌霖】凌院长,你的桃花掉了      作者:笑花枝


背景:没错,又是一篇许一霖是鬼的文。一霖死了之后一直沉睡,后来遇到了凌远,正好醒过来,可是现在已经是二十一世界了,一霖整个人,不对,是整个鬼都懵逼了,然而他还并不知道他是鬼。后来就理所当然的缠上了凌远,弄的凌远家到处都是水……




23.【楼诚】消失的爱人(作者lof已删除)      作者:后来我的生活还算理想


背景:首先,我已经看到过不下五次有人问这个文了,然而大家找不到的原因是,作者已经删文了……昨天整个lof都删除了。


这篇是现代AU,明楼是警察,出车祸养伤中,后来发现他身边有一个背后灵,就是阿诚。阿诚从此就一直跟着明楼,他们一生活,一起去超市买菜买水果。其实,背后灵只是一种精神体,是因为人生前有执念,所以才一直不会消散。再提示一下:明楼出车祸之后失去了一部分记忆。所以,你们都懂的……




24.【楼诚/蔺靖】明诚的琅琊阁三日游      作者:姜馥。


背景:阿诚生了场莫名其妙的大病,在床上躺了三天,这三天里,阿诚的灵魂穿越到琅琊榜了,并且变成了蔺晨的背后灵。阿诚觉得蔺晨和自己的大哥长的一样,所以一直跟着他,可是蔺晨又看不到阿诚。阿诚是可以碰到实物的,因为平时帮大哥做事的惯性,所以下意识的各种帮蔺晨倒茶伺候整理房间。蔺晨觉得自己遇到田螺姑娘了!后来弄来了牛的眼泪摸在自己的眼睛上,结果睁开眼睛就发现面前站着阿诚,但是他以为这是景琰……




25.【楼诚】回望      作者:麦兜铛铛伴我心


背景:阿诚为了救明楼和明镜中枪死了。变成了明楼的背后灵。我还是直接上作者的介绍吧:背后灵的梗2333333 天天跟在明楼身边! 然后各种撒狗粮!出了明公馆就隐身 明小台哭着抱大姐的腿 明楼开挂的人生从此变成我是GM我怕谁,我有明·我是背后灵·我什么都能干·死了更能干·诚在身边(对...我是刚看完灵魂摆渡) 对...就算死阿诚我也要HE傻白甜。




26.【楼诚】魂归故里      作者:思新墨浅


背景:阿诚死了。但是却突然到了多年之后,而且身体是有温度的。他去看了明楼的墓碑,最后还是死回去了= =。总之大概就是这样一个故事……




27.【楼诚/蔺靖】我是明家的一只阿飘      作者:JKの存文处


背景:本文是以一个阿飘的视角写的。阿飘原来靖王手下的人,上辈子就眼看着靖王被鸽主……了,结果现在又要看着阿诚中枪后从楼梯上摔倒,然后被明楼……明楼是看得见阿飘的。




28.【谭曲/楼诚/黄赵/凌李/杜方】十日谈      作者:傾海


背景:作者说这是一个温暖的灵异故事。每一篇都是其中一对的一种一个人的故事,所以不太好总结,大家还是自己看吧。提示:第一篇里面有青瓷和谭宗明的肉,但是青瓷并不是阿诚。PS:昨天昨天更了杜见锋篇,用的是土拨鼠之日的梗,我最爱的梗之一QAQ


终于有人写土拨鼠之日的梗了,大哭!如果有人还看到时间旅行者的妻子或者是土拨鼠之日相关的文请一定推荐给我,谢谢QAQ




29.【楼诚/蔺靖】艳鬼      作者:趴在枝头


背景:为了不剧透,直接用作者的介绍:算是前世今生梗吧,靖王成了鬼,蔺晨投胎转了世_(:зゝ∠)_




30.【凌李】故梦一程      作者:kkw的江河万里


背景:凌远下班回到家发现门口站着一个青年穿着紫色的衬衫还有牛仔裤,他个那个人说话,那个人却不理他,但是紧紧拽着他的衣角然后要进他家里。青年说他不记得自己是谁了,凌远觉得有点莫名其妙但看他可怜于是留下他在家里住着要帮他查身份。可是第二天青年跟凌远一起去上班但是发现除了凌远之外,没有一个人能看到青年,于是两人都慌了,而且凌远发现青年虽然一直说自己在吃饭,但是买给他的饭在凌远的视角看来却根本没动过。青年当然就是李熏然了,然然这里不是鬼,是生灵,灵魂离开身体了。




31.【楼诚】地缚灵      作者:破颖喝颖茶


背景:阿诚出任务的时候死了。明楼总是在幻觉中看到阿诚,觉得阿诚还在他身边,陪着他,和他说话。知道有一天,明楼发现他的房间并不是阿香收拾的……




32.【凌熏】出窍      作者:休年假的小公举持续掉线中


背景:凌远找了一个离医院近的房子,搬进去之后发现自己冰箱里的东西经常莫名其妙地消失,而且家具的位置有细微的移动。于是凌远打算细软跑,但是李小鬼不高兴了,李小鬼说:我以后不吃你东西还不行吗?你别走,我一个人……真无聊……




33.【荣方】家有阿飘      作者:平野绫yuki


背景:现代AU,李熏然是小方的哥哥,然后送了小方一枚老土的红宝石戒指。然后小方家里就出现了一只阿飘,不用说也知道是谁了,于是小方开始了和荣阿飘的同居生活!PS:荣阿飘喜欢吃盐酥鸡_(:з」∠)_




=======我是诚楼的分割线======




【诚楼】我是一只猫      作者:Desperado


背景:首先,请看标题,这是诚楼,这是诚楼,这是诚楼!!!! 明楼死了,不过是被黑白无常误抓来的,所以阎王说明楼需要把灵魂附在一个生物身上,并且得到注定之人的亲吻,就可以扭转时空重新做人。然后他附身到了明家后院的一只黑猫身上……后来的后来,阿诚会经常远远的看着黑猫发呆,还脸红_(:з」∠)_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