疏朗

叶蓝文包 3.0

叶蓝整理:

叶蓝整理:



感谢大家的支持,3.0版本的叶蓝文包整理完毕啦。


本次文包依旧按照作者意愿,基本采用了TXT格式,更新部分可单独下载。照例申明:!!授权文包内作品不经允许不得二次修改及上传,不得转载,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


希望大家继续给喜欢的作品和太太留评点心,大家的反馈也是给太太们最好的支持和鼓励❤


今年的粮真是多到爆炸,光靠文包君的着实有点整理不过来,没能覆盖到更多的作者真的十分可惜,有时间还会慢慢把缺的补上的,欢迎大家反馈和提意见。非常感谢这一次参加的每一位太太们,也提前祝福蓝河生日快乐


(由于lof@有上限,所以本次更新只@了各位新作者。)




完整文包(1.0+2.0+3.0)下载地址: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nNMJIBsyKtLG8S9j4R1i2A 密码: v2ym


 


更新部分(3.0)下载地址: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JqXmoJqHohK2DjZnd0xoAg 密码: nvqa




本次文包更新收录了新作者74名,加上原有作者的更新,共计751篇,名单如下:


A


 @ALamp   @俺CJ如白纸   @阿言 


B


  @白芝麻  @宝批龙  @边月  @布罗卡氏区 


C


 @茶言茶盐salt  @晨歌  @川白先生   @长枢 


D


 @淡黄绿藻 


G


 @孤鸾倚眠霜 


H


 @黑糖凤梨酥  @红城宿宿  @花归酒  @欢喜侬   @Mrs.Sakuma♡   @红桃七 


J


@姬川离( @Himekawa离 ) @姬虞  @锦瑟  @惊觞A.K.  @久安安安安安安   @君酒  @茧虞  @静愉 


K


 @Ketsunana   @klimegnaro  @克劳德·赵   @空城 


L


 @来时路  @老韩的钱包  @老紫  @陆家 @  @洛魔   


M


@Moka  @梦十夜   @梦也何曾到谢桥   @名字的字数怎么能有上限的诶上限好像增加了但还是字数还是不够怎  @茗树Viuo  @墨三秋 


N


 @脑洞一时爽   @None 


P


 @扑腾扑腾的咸鱼 


Q


@起风了   @且润 @秦岭秋风


R


 @Raaaachel 


S


 @sweetylay  @山小甜  @沈途沈弄风  @苏幕遮 @  @三千寻 


T


 @天空之下 


W


 @500kg大少爷  @溦蓝   @温言L 


X


 @闲来煮茶  @许长安-杭城记广 


Y


  @言苏  @叶琅琅琅琅-脑洞手  @叶述怀  @一只好鸟  @一只鲸  @鱼生一只桃 


Z


  @之夏 @枳見花  @终南道童  @重城   @昼猫  @紫月嫌 






叶蓝整理:



叶蓝整理:



感谢大家的支持,2.0版本的叶蓝文包整理完毕啦。


本次文包按照作者意愿,基本采用了TXT格式,更新部分可单独下载,后续也会陆续添加部分旧文的TXT版本。照例申明:!!授权文包内作品不经允许不得二次修改及上传,不得转载,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


也希望大家给喜欢的作品和太太留评点心,大家的反馈也是给太太们最好的支持和鼓励❤~还有一些仍在售中的本子,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因为人手有限,文包的整理还是有很多不完善的部分,欢迎大家反馈和提意见。感谢这一次参加的每一位太太们,也提前祝福叶神二十岁生日快乐






完整文包(1.0+2.0)下载地址: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T2NSnwVBoQ4_TE6xS5zCfA 密码: sqnc


更新部分(2.0)下载地址: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1uRiObwZpIicY7mc5k3uoQ 密码: vbt9


 



叶蓝整理:



所有喜欢叶蓝,爱着叶蓝,支持叶蓝的同好们好,经过一段时间的整理,1.0版本的叶蓝文包终于整理完成啦!


本文包收录了LOFTER上共计107位作者的授权文本的已完结短、中、长篇,共计770篇,根据作者首字母顺序排列。本文包不做商用,仅供爱叶蓝的妹子们传阅,不带有扫文性质,不鉴雷萌。


再度申明:


!!授权文包内作品不经允许不得二次修改及上传,不得转载,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


因为人手有限,整理仓促,没能够联系到所有为叶蓝产出的太太们,也可能会有很多的疏漏。文包会在之后根据情况定期进行更新。如果有发现任何错误问题也欢迎告知,我们会尽快修正。


如果喜欢文包中的文,希望大家记得回到LOF给太太们一些爱❤的支持。有一些文包中的文本还在实体书贩售中,欢迎购买。


在这里感谢所有为叶蓝产粮的太太们,感谢所有太太们的理解和支持,也祝愿所有萌叶蓝的姑娘们有一个美好的假期,希望能和大家一起继续爱叶蓝。


(❤´艸`❤)




文包地址: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En0b32mclbeKf_sD09ckFw 密码: pkxr








评论

热度(8113)

  1. 共2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