疏朗

萧萧萧:

关于要改古风侠义兄弟情的电视剧的一点想法(后面几个多余的私心)

《六爻》
到现在,我突然又不满足了,我想在‘程潜’之前永远加一个‘我的兄弟’。

《默读》
未经允许,擅自特别想和你当兄弟,不好意思了。

《杀破狼》
附一掌送抵江北,
替我丈量义子衣带可曾宽否。
(做爹的为老不尊上房揭瓦,做儿子的当今圣上操碎了心)

《镇魂》
邓林之阴初见昆仑君,惊鸿一瞥,结为兄弟。

《魔道祖师》
你特别好,我想和你当兄弟。

《人渣反派自救系统》
朋友,你听说过春山义气歌吗?

《天官赐福》
对不起!全篇都是兄弟情!挑不出来话了!一口哥哥一口三郎的!

评论

热度(31142)

  1. 共37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